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2-20

 

(2021年2月8日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杨劲松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共嘉兴市委、省检察院的领导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聚焦“全面创新年、团队建设年”活动,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意见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持续开展“监督大强化、品牌大培育、形象大提升”三大工程,不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