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选举任免  >  正文

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干部任前公示(二)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9-12-17

经嘉兴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将拟任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的马卫兵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市纪委、嘉兴市监委驻嘉兴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或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4日。

3.反映问题部门和联系方式

嘉兴市纪委、嘉兴市监委驻嘉兴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联系地址:嘉兴市中山西路107号

  联系电话:0573-82716961,82713670

 

 

  中共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19年12月17日

 

 

拟任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人选基本情况

  

马卫兵,男,1976年11月出生,汉族,浙江平湖人,2000年8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浙江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现任嘉兴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拟任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