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女党员干部职工向九寨沟县儿童捐赠毛衣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2-15

  

  2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举办市人大机关女党员干部职工向九寨沟县儿童捐赠毛衣交接仪式。

  自2021年3月12日市人大机关成立“一针一线总是情”爱心毛衣工作室以来,在原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士珍带领下,人大机关女同胞们利用业余时间编织毛衣和围巾,一件件五颜六色、针法独特、图案新颖的纯手工毛衣从女同胞们手中诞生,凝结着最质朴的爱心和温暖。机关党员还在毛衣包装袋内放了一张贺卡,卡上写着鼓励学习进步、快乐成长、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话语。

  此次捐赠仪式上,共向九寨沟县儿童捐赠毛衣96件,围巾30条。由市委援川干部、九寨沟县副县长李初代表九寨沟县接受捐赠。



  (文/图:王雪莎)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