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聚焦人代会  >  正文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3-02

  嘉兴在线讯 昨天上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伟、高玲慧、帅燮琅、张仁贵、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祁海龙、曹建强、汤云良及主席团成员陈利众、于昕、江海洋、朱苗、颜海荣、齐力、李小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沈建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酝酿、讨论候选人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等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该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市九届人大专门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和表决;提出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代表讨论;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市领导邢海华、王慧琳、倪沪平、林万乐、张海燕,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等列席会议。

  又讯 昨天下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伟、高玲慧、帅燮琅、张仁贵、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祁海龙、曹建强、汤云良及主席团成员陈利众、于昕、江海洋、颜海荣、齐力、李小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曹建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各项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市领导邢海华、王慧琳、倪沪平、林万乐、张海燕,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等列席会议。


来源:嘉兴在线 作者:文字记者:杨颖慧 编辑:李源 责编: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