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嘉兴市人大机关开展“健步迎新年 奋楫向未来”迎新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12-29

  

  在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文化建设,展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12月29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南湖“健步迎新年 奋楫向未来”迎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副主任张仁贵、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祁海龙、曹建强、沈建明,秘书长汤云良,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湖水清澈碧绿,岸边建筑和园林景观与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南湖是革命旅程的起航之地,是共产党的根脉,更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在南湖之畔,大家边走边看,在潜移默化中感悟“红船精神”、体会时代信仰力量。

  近年来,市人大机关工会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以“暖心聚力”为工作理念,服务干部职工,服务机关建设,着力营造奋发向上的机关文化,让每位干部职工感受到人大家的温暖,增强了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2022年人大机关工会被市总工会评为“优秀职工之家”。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作为、勇担使命、与时俱进,为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立潮头,奋发有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 作者:供稿:史张懿 摄影:蒋蕾 陈盟 编校:蒋蕾 王嘉颖 责编:史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