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嘉兴市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9-30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现征集嘉兴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议题的建议。

  提出的议题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聚焦推进共同富裕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社会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议议题主要为两类:一是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二是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如有相关建议请于10月20日前反馈至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寄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邮政编码:314050;或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或传真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电话:82521152,传真:82521162。

  附:征集监督议题反馈表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附件:

  征集监督议题反馈表


  一、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拟听取和审议哪些方面专项工作报告?结合专项审议,同时拟对哪方面监督内容开展专题询问?

  1.

  2.

  3.

  4.

  5.

  二、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拟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对哪项执法检查在审议基础上开展专题询问?

  1.

  2.

                                               填报人:

                                               日 期:


来源: 作者: